民进黔南州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2022-11-10 ┆ 来源 : 民进黔南州委

11月4日,民进黔南州委到三都县都江镇打鱼村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并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民进黔南州委副主委王继东,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公司总经理许跟东等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三都县都江镇打鱼村是民进黔南州委为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作用,集智聚力打造的助力乡村实践基地。基地建设近一年来,全州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以此为平台,纷纷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先后向该村捐款捐物5万元,开展助学助困活动3次。近期,由于该村办公室设备老化,影响乡村振兴工作,民进黔南州企业联谊会会长、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公司总经理许跟东听闻此消息后,立即决定向该村捐助办公设备。

在捐赠仪式上,许跟东代表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公司向打鱼村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打印复印设备。他表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为一名企业家、民进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发挥企业家的作用,在新征程上用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民进黔南州委调研组与打鱼村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对下步推动打鱼村乡村振兴建设进行蹉商,对打鱼村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调研,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