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南州委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3 ┆ 来源 : 九三学社黔南州委

10月28日,九三学社黔南州委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黔南州委主委邓海主持会议,全体九三学社黔南州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各支社(委)主委、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邓海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为题,与与会同志一道回顾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盛况,领学二十大报告要点,并结合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就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如何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如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如何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他强调,九三学社黔南州委要不断赓续“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要充分发挥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界别优势,坚持高素质、高觉悟和选优、培优导向,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参政议政队伍,真正担得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