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县政协主席龙仲芳到龙坪镇兴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5 ┆ 来源 : 罗甸县政协

11月24日,罗甸县政协主席龙仲芳到龙坪镇兴未村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聚焦当前重要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宣讲会上,龙仲芳紧扣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嘱托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找准着力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宣传好、贯彻好,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领航导向,努力把基层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引导人民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聚焦乡村组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振兴、文化建设、人才振兴等方向谋划,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宣讲中,龙仲芳结合当前实际,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上下一心、步调一致,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三个务必”,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基层力量。

宣讲结束后,龙仲芳还和干部群众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兴未村发展现状和群众当前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兴未村发展建言献策,探讨发展之路。

当天,龙仲芳还到龙坪镇顶访村铭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脐橙基地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并调研顶访村“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