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政协主席万红梅到摆所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1-18 ┆ 来源 : 长顺县政协

11月14日,长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红梅到摆所镇五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五星村村委会,万红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结合省第十三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工作,向党员干部、村支两委、群众代表作提纲挈领的解读。

万红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是一次把握历史方位、坚定历史自信、增加历史主动的大会;是一次彰显中国理念、中国方案、中国担当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万红梅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万红梅强调,五星村乡村振兴队、村支两委、党员代表以及村小组组长要按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深入调研、考察,谋划好适合五星村发展的特色产业,夯实乡村振兴经济基础。要抓好基层民主协商示范创建,助力乡村治理,着眼文明乡风,持续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培育家庭文明新风,大力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支两委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基础性作用,抓好农村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农村地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共绘五星乡村振兴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