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政协主席汪华到马场坪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 来源 : 福泉市政协

11月10日,福泉市政协主席汪华到马场坪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福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场坪街道辖区其他政协委员以及马场坪街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汪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结合马场坪街道实际,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汪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村居、各企业以及群众家中,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担当,把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马场坪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汪华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不断增强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本领、服务群众的能力、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导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立足地方实际和资源优势,系统谋划好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着重在党建引领、民生福祉、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不断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当天,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取了马场坪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22年提案、大会发言选题,并组织政协委员到贵州兰鑫石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