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政协”建设 丨 福泉市政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书香政协”诵读活动

2022-11-8 ┆ 来源 : 福泉市政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福泉市政协开展“学经典 读原文 话担当”书香政协诵读活动,在读原文中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五个政协”建设、助力高质量建设强富美新福泉上来。 

活动以“主席领读”方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党组书记、主席汪华的领读中拉开帷幕,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分段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汪华在诵读结束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学习贯彻,实现全员覆盖,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助力高质量建设强富美新福泉,建设“五个政协”、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干出政协新样子,在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新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政协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学”出忠诚担当、“干”出实绩成效,为推动“五个政协”建设、高质量建设强富美新福泉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福泉市政协各副主席、专委办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