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 ┆ 来源 : 都匀市政协

10月27日上午,都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青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金崇菲、杨宇言、李春临,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通过党组学习会、机关干部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及“书香政协”“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等途径,全面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使命,持续用好“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更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在服务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筹备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谋划明年履职计划等有机结合,在推动都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