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1次主席会议

2022-10-31 ┆ 来源 : 平塘县政协

10月29日,平塘县政协主席莫卫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平塘县委员会第11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以惠、王波、田仁飞、王国敏、罗敏、虞忠华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办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人民至上》。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要精心组织,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热潮,团结带领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和对人民政协的任务要求,按照省州县的安排部署,明责任、找定位、强担当、善作为,认真查缺补漏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县政协履职全过程,凝心聚力助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平塘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