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 来源 : 罗甸县政协

10月26日下午,罗甸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仲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暨县政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副县级干部、各委(室)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县政协领导班子、各委(室)主任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上,龙仲芳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罗甸县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通过学习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她要求,罗甸县政协要从三个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好、落实好。一是在学习上,要统筹抓好各种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主席会议成员要深入联系乡镇和挂帮村指导学,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加省州县举办的有关专题培训学,要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交流研讨学,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真正把精髓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是在宣传上,各专委会、委员界别联组要广泛发动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基层一线和挂帮村,通过丰富灵活、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真正把人心和力量聚起来,把精神和干劲鼓起来;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在落实上,主席会成员和各委(室)要通过学习,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丰富而深刻的精神内涵努力转化为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懈奋斗的实干动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实抓细当前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联组和“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