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在都匀市政协委员中产生反响

2022-10-18 ┆ 来源 : 都匀市政协

都匀市政协委员杨恬天( 民建):作为民建专职副主委,我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都匀市政协委员何志敏(民进):金秋迎盛会,共启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将立足岗位,不忘合作初心,不负韶华,在乡村振兴的岗位上贡献自已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都匀市政协委员熊西蒙(民革):从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这百年传承之际,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工作者、驻村干部,更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政协委员,更应共绘民族同心圆,踔厉奋发,在新时代的政协舞台上建言献策,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都匀市政协委员文勇(新闻界): 作为一名新闻战线上的政协委员感到精神备受鼓舞,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对今后工作充满信心,将会深入实际、多渠道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为都匀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都匀市政协委员蒙富春(少数民族界):作为一个热爱民族文化、从事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我深深感受到党对民族文化事业的关心和关怀。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民族自信心进一步增强,非遗传承保护工作精神动力进一步加大,下一步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时代新征程里,奋发有为,为政协工作添砖加瓦;努力工作,为推进都匀文化遗产保护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都匀市政协委员李宏(科技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队伍的新人,我将积极参加社会民情民意信息收集,主动建言献策、参与市政协举办的各项协商活动;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传播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团队上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化”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都匀市政协委员邹华丝(特邀界):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90后”基层党务和团务工作者,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岗位工作中做先锋,扎根基层,聚焦党员和青少年需求,服务广大党员和青少年,做充满青春激情和纯粹的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