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县政协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共圆大学梦”委员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2022-8-24 ┆ 来源 : 贵定县政协

“感谢贵定县政协、县农商银行帮我圆了大学梦,我将勤奋学习,感恩社会,回报家乡。”捐资现场,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南开大学的贫困学子邓金安激动得语声哽咽。

8月23日,贵定县政协联合县农商银行举行“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共圆大学梦”委员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贵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正斌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县农商银行一向关心关注民生事业,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县农商银行不求回报、不遗余力对贵定贫困家庭、寒门学子给予了实实际际的帮助。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心怀梦想、不负韶华;好好学习、练就本领;提升自我、回报社会,绘就精彩人生。

贵定县副县长尹骏在讲话中倡导,在县政协的带领下,希望更多的委员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定教育事业,不断参与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成才希望,用行动撑起贫困学生的一片蓝天。

贵定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刘平燕表示,县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民生,以实际行动推动贵定经济社会发展。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岑群英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吕远迅、章云飞、唐艳、刘路,秘书长庭裕刚,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刘平燕、行长曾洪,县政协各专委室、县教育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团县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受捐赠的22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据悉,贵定县政协按照“扶贫先扶志”的工作思路,坚持把教育扶贫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引导委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家乡教育发展,设立了“寒窗基金”等捐资助学。此次活动,县农商银行共向22名贫困大学新生捐资6.6万元。